品质管理系统

品质管理系统

品质管理系统

品质管理系统

为了满足客户的品质要求,每一产品自产出到出货均有产品检验,以确保巨鋐产出的商品能符合国际标准已达客户对品质的满足。我们也已经取得IATF 16949与ISO 14001认证,借此提升客户对我们的信心度。
 
制程的每个步骤都有检验程序。我们的品管系统包含所有原物料进货检验(IQC)、制程品质监控(IPQC)、生产线巡检、产品完工转序检验、包装线巡检,成品抽检,并在量产过程中并以SPC统计手法作制程之管控,乃至于最后的出货过程,以最佳的产品,服务我们的顾客。
 
为了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近年来也不断提升生产技术与投入自动化设备,包括全新的自动检验设备、整修机、入簧机与包装机等,以满足质与量的需求。
 
自动品检机可省去人力品检的时间并提升效率,品检项目包含内外径高度的尺寸与外观瑕疵等,其关键的统计数据为品质改善的重要依据。


认证证书

鉅鋐油封公司简介

鉅鋐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油封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88年并拥有超过35年的车辆油封,工业油封,卡车,拖车,农用机械,自转,轮毂,重型机械,方向盘制造经验,鉅鋐油封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