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政策

公司政策

公司政策

公司政策


品质政策

鉅鋐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着客户至上、品质第一之原则,不断精进产品品质并严格把关。为提升客户对本公司产品品质的信任与信心,我们分别于2004年与2008年开始导入ISO 9001与ISO/TS 16949以满足客户需求,并达到品质保证。本公司已于2018/4/20取得IATF 16949认证。

我们承诺做到:
1. 提升客户满意度
2. 降低品质成本
3. 环境
4.安全


环境政策

本公司是专业的油封制造公司,环境保护是本公司身为世界公民的重要责任与承诺,为保护地球环境,善尽企业之社会责任,本公司向其所有员工、客户及社会大众承诺,每一管理运作均以可靠的、符合环境保护的方式进行,借环境管理系统ISO14001之导入及贯彻实施,提升环境管理绩效并持续改善。



我们承诺做到:
1. 加强污染预防,持续改善,有效利用能源资源以降低环境污染。
2. 对供应商、承包商、利害关系者即为公司工作之人员传达环境政策,共同为保护环境而努力。
3. 将环境政策制成文件化,向社会大众公开。
4. 符合政府环保法规及相关的要求,致力污染预防并持续改善。
5. 环境保护是全体人员共同的责任,并持续教育员工环保理念。
6. 有效利用能资源,推行节约能源及废弃物分类,执行减废及资源回收再利用。

认证证书

鉅鋐油封公司简介

鉅鋐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油封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88年并拥有超过35年的车辆油封,工业油封,卡车,拖车,农用机械,自转,轮毂,重型机械,方向盘制造经验,鉅鋐油封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