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队

鉅鋐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鉅鋐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团队

王胜煌董事长,已带领公司走过30个年头。王董事长年轻时就到工厂担任学徒,学习并加强油封的专业知识,奠定了日后创业的良好基础。1988年正式创立鉅鋐油封股份有限公司,考量到公司的长期规划与发展,于1990年迁厂至南岗工业区。
在大多数工厂专门生产一般自小客车专用的油封以迎合市场需求时,王董事长选择与其他同业做出区隔,专攻大卡车、拖车、农机等油封,以求突破及拓展新市场。
秉持着一贯谦虚的个性与不畏不惧的精神,鉅鋐油封在王董事长的领导之下,业绩快速成长,如今已是业界数一数二有规模的大厂。
王董事长自创业以来不断致力于油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着重在自行设计油封及制作的能力,期许未来能成为油封问题的解决专家,提升巨鋐在业界的竞争力,并永续发展。


组织架构
组织架构

巨鋐团队

鉅鋐油封公司简介

鉅鋐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油封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88年并拥有超过35年的车辆油封,工业油封,卡车,拖车,农用机械,自转,轮毂,重型机械,方向盘制造经验,鉅鋐油封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