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鉅鋐油封

鉅鋐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鉅鋐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鉅鋐油封

油封技术的领导品牌

鉅鋐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南投南岗工业区,创立于1988年。初期15年间,本公司以专业制造及模具开发为目标,现在更致力于各式密封件的设计与开发,并能依照客户需求提供客制化产品。身为油封技术的领导品牌,巨鋐的产品以自创品牌CHO广泛的销售至全球各地,其中30%为OEM代工及70%为修补市场零件。


本公司在创立的20年间(1988-2007),多以生产修补市场零件为主,于2008年开始接触OEM,为世界知名车厂代工。为了符合客户的要求及提升客户对巨鋐的信心与忠诚度,本公司已申请通过ISO-9001品质管理系统、ISO 14001环境管理系统及IATF 16949全球汽车产业品质管理系统等认证。
 
巨鋐于2007年迁入位于南投市永兴路的厂房,面积约13,000平方公尺。本公司不断的在管理、生产与品质方面持续创新与改进,近几年也引进更精密的生产、检验与自动化设备,以提升竞争力。并于2014年增设13,000平方公尺新厂房,于2016年迁入,为OEM提供三层楼的生产线并扩充专业的橡胶实验室,提升目前的产能为新厂主要任务,期望带来最大的生产效益。两个厂房加起来之规模可堪称台湾油封界数一数二。
 
我们藉由与客户沟通的过程与各个开发专案不断累积经验与知识,尽可能的满足客户需求,以提升服务品质。


巨鋐油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