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社会责任政策

企业社会责任政策

企业社会责任政策

企业社会责任政策


目的

为协助公司于经营过程,实践良好的企业公民及社会责任,并促进经济、环境生态之平衡与社会之进步,以达永续发展之目标,对于自然环境、人及社会层面影响,公司始终不断地寻求生态及道德面皆可接受的原则,善尽最大的努力,以确保公司经营活动持续符合各项社会责任国际标准。

范围

客户、供应商、员工、股东、环保团体、居民

政策内容

1. 商业道德
遵守所有适用的国家和国际法律以及经营诚信,并承诺维护最高标准的道德标准。

2. 劳动人权
对劳工予以人道待遇,尊重人权以及平等的观念,遵循所有适用的劳工及员工聘雇的法律,禁止强迫劳动、童工,以及任何不当的聘雇歧视。

3. 健康与安全
致力遵循政府法规与国际标准的职业健康与安全规范,建立系统来侦测、防范或应对危害员工健康与安全的潜在威胁,以维护员工职业安全与健康,提供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

4. 环境
透过环境管理系统制度的建立,持续推动绿色生产、污染预防、能源管理、环境保护之低碳绿色环境,并符合环境及能源法规,确保环境生态与人类经济永续发展平衡。

5. 持续提升
注意国内外企业社会责任相关准则之发展及企业环境之变迁,据以检讨并改进公司所建置之企业社会责任制度,以提升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成效。


鉅鋐油封公司简介

鉅鋐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油封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88年并拥有超过35年的车辆油封,工业油封,卡车,拖车,农用机械,自转,轮毂,重型机械,方向盘制造经验,鉅鋐油封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