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管理系統

品質管理系統

品質管理系統

品質管理系統

為了滿足客戶的品質要求,每一產品自產出到出貨均有產品檢驗,以確保鉅鋐產出的商品能符合國際標準已達客戶對品質的滿足。我們也已經取得IATF 16949與ISO 14001認證,藉此提升客戶對我們的信心度。

製程的每個步驟都有檢驗程序。我們的品管系統包含所有原物料進貨檢驗(IQC)、製程品質監控(IPQC)、生產線巡檢、產品完工轉序檢驗、包裝線巡檢,成品抽檢,並在量產過程中並以SPC統計手法作製程之管控,乃至於最後的出貨過程,以最佳的產品,服務我們的顧客。

為了提供更高品質的產品,近年來也不斷提升生產技術與投入自動化設備,包括全新的自動檢驗設備、整修機、入簧機與包裝機等,以滿足質與量的需求。

自動品檢機可省去人力品檢的時間並提升效率,品檢項目包含內外徑高度的尺寸與外觀瑕疵等,其關鍵的統計數據為品質改善的重要依據。


認證證書

鉅鋐油封公司簡介

鉅鋐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油封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8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車輛油封,工業油封,卡車,拖車,農用機械,自轉,輪毂,重型機械,方向盤製造經驗, 鉅鋐油封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