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政策

公司政策

公司政策

公司政策


品質政策

鉅鋐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客戶至上、品質第一之原則,不斷精進產品品質並嚴格把關。為提升客戶對本公司產品品質的信任與信心,我們分別於2004年與2008年開始導入ISO 9001與ISO/TS 16949以滿足客戶需求,並達到品質保證。本公司已於2018/4/20取得IATF 16949認證。

我們承諾做到:
1. 提升客戶滿意度
2. 降低品質成本
3. 環境
4.安全


環境政策

本公司是專業的油封製造公司,環境保護是本公司身為世界公民的重要責任與承諾,為保護地球環境,善盡企業之社會責任,本公司向其所有員工、客戶及社會大眾承諾,每一管理運作均以可靠的、符合環境保護的方式進行,藉環境管理系統ISO14001之導入及貫徹實施,提昇環境管理績效並持續改善。



我們承諾做到:
1. 加強汙染預防,持續改善,有效利用能源資源以降低環境汙染。
2. 對供應商、承包商、利害關係者即為公司工作之人員傳達環境政策,共同為保護環境而努力。
3. 將環境政策製成文件化,向社會大眾公開。
4. 符合政府環保法規及相關的要求,致力汙染預防並持續改善。
5. 環境保護是全體人員共同的責任,並持續教育員工環保理念。
6. 有效利用能資源,推行節約能源及廢棄物分類,執行減廢及資源回收再利用。

認證證書

鉅鋐油封公司簡介

鉅鋐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油封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8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車輛油封,工業油封,卡車,拖車,農用機械,自轉,輪毂,重型機械,方向盤製造經驗, 鉅鋐油封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