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團隊

鉅鋐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鉅鋐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團隊

王勝煌董事長,已帶領公司走過30個年頭。王董事長年輕時就到工廠擔任學徒,學習並加強油封的專業知識,奠定了日後創業的良好基礎。1988年正式創立鉅鋐油封股份有限公司,考量到公司的長期規劃與發展,於1990年遷廠至南崗工業區。
在大多數工廠專門生產一般自小客車專用的油封以迎合市場需求時,王董事長選擇與其他同業做出區隔,專攻大卡車、拖車、農機等油封,以求突破及拓展新市場。
秉持著一貫謙虛的個性與不畏不懼的精神,鉅鋐油封在王董事長的領導之下,業績快速成長,如今已是業界數一數二有規模的大廠。
王董事長自創業以來不斷致力於油封的開發、生產與銷售,著重在自行設計油封及製作的能力,期許未來能成為油封問題的解決專家,提升鉅鋐在業界的競爭力,並永續發展。


組織架構
組織架構

鉅鋐團隊

鉅鋐油封公司簡介

鉅鋐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油封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8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車輛油封,工業油封,卡車,拖車,農用機械,自轉,輪毂,重型機械,方向盤製造經驗, 鉅鋐油封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