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政策

企業社會責任政策

企業社會責任政策

企業社會責任政策


目的

為協助公司於經營過程,實踐良好的企業公民及社會責任,並促進經濟、環境生態之平衡與社會之進步,以達永續發展之目標,對於自然環境、人及社會層面影響,公司始終不斷地尋求生態及道德面皆可接受的原則,善盡最大的努力,以確保公司經營活動持續符合各項社會責任國際標準。

範圍

客戶、供應商、員工、股東、環保團體、居民

政策內容

1. 商業道德
遵守所有適用的國家和國際法律以及經營誠信,並承諾維護最高標準的道德標準。

2. 勞動人權
對勞工予以人道待遇,尊重人權以及平等的觀念,遵循所有適用的勞工及員工聘僱的法律,禁止強迫勞動、童工,以及任何不當的聘僱歧視。

3. 健康與安全
致力遵循政府法規與國際標準的職業健康與安全規範,建立系統來偵測、防範或應對危害員工健康與安全的潛在威脅,以維護員工職業安全與健康,提供安全、衛生的工作環境。

4. 環境
透過環境管理系統制度的建立,持續推動綠色生產、污染預防、能源管理、環境保護之低碳綠色環境,並符合環境及能源法規,確保環境生態與人類經濟永續發展平衡。

5. 持續提升
注意國內外企業社會責任相關準則之發展及企業環境之變遷,據以檢討並改進公司所建置之企業社會責任制度,以提升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成效。


鉅鋐油封公司簡介

鉅鋐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油封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8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車輛油封,工業油封,卡車,拖車,農用機械,自轉,輪毂,重型機械,方向盤製造經驗, 鉅鋐油封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